云起风凝饮桂酒(备战高考版)

【触夜】随笔

碎碎念:

●我来了我来了

●鸽了挺久的的触夜

●没多少时间去写(欠债过多人士表示心累),所以就写出了这种乱七八糟的东西

●有了我糖哥@傻糖さとう 就不再是独占tag的人了(?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预警⚠️:

●文笔渣,不喜勿喷,谢谢

●cp为触夜,注意避雷

●羊守一背景,有改动(改动过多见谅)

●时间线乱编勿怪

●没头没尾的东西(而且很少),私设触手有意识但是夜太狼不知道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狼历3523年,4月12日



“抓住他们了!”


夜太狼看着面前的四只小羊,心生欢喜。


不对,怎么是四只小羊?


“等等,喜羊羊哪去了?!”


夜太狼慌了神,连忙召集小狼兵搜捕喜羊羊。


“不行……我也要去找找……不能让喜羊羊救走他们……”


他拖着触手走了几步,发现根本没有办法自由活动。


“真是麻烦啊……还是等着吧……等抓到了喜羊羊就把芯片取下来……”


夜太狼呢喃着,他没有看见,触手有了一点点反应……




狼历3523年,4月19日



“你们怎么搞的?!连个喜羊羊都抓不到!一个星期了!”


“这……夜太狼大人……我……我们……是……是喜羊羊太狡猾了!”


“唉……早就该知道你们做不到……算了,联系狼堡派车出来接我回去!”


“是!”


艰难的将触手还有触手上昏睡的小羊拖到车上,夜太狼躺在沙发上,又一次嘟囔着:


“真是麻烦啊……要不是因为抓羊我才不要这东西呢……”


这时,他感觉有东西正在慢慢向他的下方移动……


夜太狼猛然起身,却发现空无一人。


……是感觉错了吗?




狼历3523年,4月20日


“终于到狼堡了啊……这事儿可真多……”


夜太狼小声抱怨。


他伸出手准备摘下芯片,但一个紫色的东西拦住了他的动作。


“是谁……呜呜呜呜”


嘴突然被捂上的夜太狼瞪大了眼睛,看着自己紫色的触手慢慢逼近……


那一刻,他只有一个念头——


“完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完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评论(5)
热度(170)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云起风凝饮桂酒(备战高考版)

All I know is that I can.
Please listen the wind with me.

我所知晓的只是我可以,
就请你与我一同听风起。

© 云起风凝饮桂酒(备战高考版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