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起风凝饮桂酒(备战高考版)

【明喜】为卿为情(三)

●我会尽量保持一天一更,当然27号不一定(如果我能写到那里的话),因为27号是我的自招考试

●cp为明喜

●接上【明喜】为卿为情(二) 

●部分沙雕玩意儿是输入法自己出来的不怪我

划掉的全都是(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喜羊羊回头,看见那人后立刻行了个礼:


“明日女王!”


“嗯,就不要伤害他了,我留着他还有用!”


“明日女王”微微一应,便下了命令。


“是……不过,女王陛下,他们不是通缉犯吗,为什么不能伤他们?”


喜羊羊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,不管不顾的顶嘴。


“这……让你不伤你就别伤!”


“明日女王”明显对喜羊羊的这句顶嘴有些慌张。


“呵,”


喜羊羊冷笑一声,


“美羊羊,你以为,你的虚幻镜还能骗到我吗?”


“这……怎么可能?”


褪下伪装的美羊羊十分震惊,她就是按照明日女王平时对他们的态度说的啊!


“切,雕虫小技,不足挂齿。还有,明日女王是不可能对我这么说话的!”


“什么?明日女王就是这么对我们说的啊!”


美羊羊表示受到了一万点暴击。


“切,那是你们没有女王的宠爱没用!”


喜羊羊冷哼一声,又一次让寒冰扇化作冰块,然后狠狠的甩了出去……


接下【明喜】为卿为情(四) 

评论(25)
热度(320)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云起风凝饮桂酒(备战高考版)

All I know is that I can.
Please listen the wind with me.

我所知晓的只是我可以,
就请你与我一同听风起。

© 云起风凝饮桂酒(备战高考版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