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起风凝饮桂酒(备战高考版)

【明喜七夕十二时辰|卯时(6:00)】

文来了

挺水的,慎入

水王绝对是我没错了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是夏。

六月初,合欢花绽开。

一团团一簇簇,抱在一起好似相聚的朋友。

但是合欢树下,却是一派别离风景。

“喜羊羊……”

明日抹去眼角泪滴,含泪笑着伸出手抚着面前人脸颊。

“去了航天学院,可别忘了我啊!”

“好。”

少年轻轻应了一声,任由明日抚着他的脸。

风吹过,拂起明日的长发,飘飘摇摇。

喜羊羊伸出手抓住飘散的发丝,接着从兜里掏出一根头绳,轻轻的帮明日扎起了头发。

微微一笑,抓住少年纤细的手腕,反手将他揽入怀中拥吻。

扎了一半的头发飞散,在二人中间翻飞,些许落在喜羊羊肩上,明日笑着打趣:

“你被我绑住了哦。”

“被绑住了呢。

“绑住了就跑不了了呢。

“真想就这样抱着啊……”

喜羊羊感慨着,明日忽然抬手捂住了他的嘴。

“不行,你有你自己的未来,不能放弃。

“你可是我的人,不能这样哦。

“去追逐你的梦想吧,去太空找到你的爸爸妈妈,和他们好好生活。”

明日说着说着,低下了头。

视线渐渐模糊,泪水溢出了眼眶。

他属于天空,是天天之骄子。

如今的她,就好像是放飞了心爱的小鸟,不舍但也替他开心。

“……那就一起出去玩玩吧,正好我最近没有什么事。”

夏日的阳光正好,微风不燥,为了哄明日开心,喜羊羊借了辆脚踏车带着明日在街闾巷陌间飞驰。

风儿调皮的从耳边滑过,撩起碎发,就好像他的手。

不知怎么的,明日感觉到了一丝留恋。

留恋这美好的日子,留恋这甜甜的恋爱,留恋这少年的一切。

那一天,在小河边,他们一起种下了一棵合欢树。

“以后如果想我,就来合欢树下看看,我就会在你心里哦——”

“好。”

夏风吹啊,把这句话吹向了远方。






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想看甜甜恋爱的别往下看了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刺耳的刹车声犹在耳边,明日直接愣住了。

似乎是梦碎了一样,心,在痛。

像阳光一样明媚的少年,就这样被一场车祸带走。

看着蒙着白布的少年,明日有些失神。

这……怎么可能。




但是事实就是这样,少年还是走了。


三年后,那棵合欢树已经长成了大树。

那一天,树下来了一个女子,她手持一颗金铃儿,抚摸着树上的纹路,泪水溢出了眼眶。


一场空梦,终向谁颂?

评论(5)
热度(66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云起风凝饮桂酒(备战高考版)

All I know is that I can.
Please listen the wind with me.

我所知晓的只是我可以,
就请你与我一同听风起。

© 云起风凝饮桂酒(备战高考版) | Powered by LOFTER